卓燃Hibana

卓燃. 叫然子就好喔(没有错字) PPDC西伯利亚防务部队/银河帝国地勤 常年驻守北极圈

【三部曲绿虫】夜风

先叨叨两句请不要打我QAQ这里是第一次写人类同人文的东风,时间线大概是2,记不太清了反正bug应该挺多,ooc严重,请观众老爷们轻点打(飘走)
观众老爷们我想要评论和眼熟orz

  但凡遇到各种烦心事,Peter Parker的首选解决方式就是去随便哪座摩天大楼的楼顶,一个人吹吹晚风。
  纽约那些八九十层的大楼的顶端向来是这位超级英雄的专属地盘。在这里,spiderman不再需要用面罩隐藏自己的身份。清冷月光的照射下,少年微微合上眼睛,由着轻柔的夜风拂过脸颊,抚慰着已经干涸结痂的伤口,肆意撩动他柔软的头发。
  ——他不由得想到了Harry Osborn。
  
  “怎么又弄成这样?”Harry蹙眉望着门口一身狼狈的Peter。
  Peter身上挂着那些超级反派造成的一堆伤痕,气喘吁吁的抱着书包,冲他笑。“我没事,只不过是骑电动车…呃…摔了一跤。”意识到这个借口已经用了不下三遍的Peter心虚地低下了头长睫毛无辜地颤动着。“今天的补习可以照常…Harry?”
  Harry抬手抚上了Peter的脸颊。他想为少年拭去脸上的血污,却害怕一不小心让他的少年露出吃痛的表情。Harry小心翼翼地避开那些伤痕,沿着脸颊一路向上至发际。修长手指没入Peter的发间缓缓向下抚摸梳理,随即顺势一把将Peter按到自己胸前环住。
  “我知道你一定是遇上了什么事。”Harry把头埋到Peter的发间。“…一定要跟我说,好吗?别再让自己受伤了。”Peter闭上眼睛一言不发,只是静静听着Harry的心跳。
  
  他真是比夜风还要温柔。
  楼顶上的Peter闷闷地想。他今天又和Harry吵架了。那时候的Harry揪着他的领子,嘶吼着质问他那个祸害在哪里,Harry眼眶中打着转的泪光始终在Peter脑海中挥之不去。
  抱歉,Harry。总有一天我会给你一个答案。
  天很晚了。spiderman戴上了他的面罩,用面罩胡乱的吸干脸上的泪水。他抬手瞄准了下一栋大楼的楼顶,准备向家的方向进发。
  …Wait,what?
  我蛛丝呢?
  深夜的大楼顶端,懵逼的Spidey一遍一遍地尝试着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却发现始终不能制造一根丝带着自己荡到对面。
  
  
  此时的大楼内部,年轻的小奥斯本加班加点地处理着他的工作。刚刚从父亲手中接任总裁的Harry还未能适应自如地处理堆积成山的棘手工作,何况烦乱的心令他完全不能把心思放在眼前的那些文件上。曾经Harry跟着Norman实习的时候,Peter常常会来找他。少年见到Harry总是一脸兴奋,漂亮的蓝色眼睛闪着光。
  可是他今天又和Peter吵架了。众目睽睽之下,他用几近疯狂的语调嘶吼着质问的话语,中伤着面前颤抖的少年。
  Peter许是再也不会原谅他。落魄的Harry锁上了办公室的大门,按亮了电梯按键。
  
  
  一定是上天对我的惩罚,Peter绝望地想,我真是太没用了。他沿着天台的小门偷偷溜进了大楼内部,拥有蜘蛛能力后的Peter怎么都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还要再碰电梯这玩意。大楼的员工大多数已经下班,Peter独自在阴暗的走廊中失意地摸索着,似乎有什么在指引着他的方向,Peter不费一丝力气竞走到了电梯跟前,电梯的门正在关闭。
  “…请等一下!”Peter见状快速冲过去。
  电梯里的Harry闻声愣住了。第一反应:这声音是Peter,随后下意识地挡住了电梯门。
  “谢谢你。”Peter低着头,钻进了电梯。随着门的缓缓关闭,狭小轿厢内的气氛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两个人就这样并排雕像般站立了好一会儿,Peter尴尬地伸出手去按一楼的按键,却没想到深出去的手被身边那人猛的拍下来。
  Peter诧异地回头,落入视野的是一张熟悉的、正在逐渐扭曲的脸。
  Harry Osborn。
  完蛋的完。
  

(接下来本应该有电梯play或者激情斗殴,但是因为我不会写所以卡了(ಥ_ಥ)有生之年也不知道能不能挤出后续,观众老爷们看个乐呵)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