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燃Hibana

卓燃. 叫然子就好喔(没有错字) PPDC西伯利亚防务部队/银河帝国地勤 常年驻守北极圈

【环太平洋】【黑浪黑】5 Minutes 叁

(作者碎碎念:明天回学校,所以这次双更233没啥要说的了,依然bug百出,望观众姥爷们食用愉快!)

叁.

“不应该啊……”基地里,年轻的女技术员不停的检查着她的设备,“Gipsy,你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Gipsy仿佛刚刚睡醒一样,迷茫的摇了摇头。“很抱歉,但是,是的。”他与Obsidian共享的记忆没有在他的思维中留下一点痕迹。他根本想不起来刚刚发生了什么,尽管他能感觉到在链接断开的某一瞬间,自己的记忆被抽离了一部分。

“会不会是因为断开链接太突然了,导致了记忆碎片的丢失?”技术员一边咕哝着,一边用力地敲打着那台无辜又可怜的链接设备,“Gipsy,你再想想看。”

Gipsy努力地回忆着刚才发生的一切,但这段记忆就像被人强行删除了一般,一片错乱的虚无。Gipsy一动不动地注视着对面机位上沉睡的Obsidian,刚才……就在刚才,五分钟前,他进入了Obsidian的记忆,然后……然后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有谁能告诉我吗??Gipsy有些微微的焦躁。

Gipsy的目光转移到了Obsidian的手上。修长的尖手指,危险、神秘,而又美得惊人。潜意识里,Gipsy突然感觉,刚才的某一个瞬间,这只手与自己贴的那么近。

近到……

感知到手部传感器上的热度,Gipsy突然惊觉自己的手不知不觉已经几乎贴上自己的核心。由于Gipsy现在只是安静的半待机状态,那颗核心只是缓缓的转动着,发出微弱的暖光。Gipsy看了看Obsidian下垂的手,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他迟疑着把手一点点探进自己的核心。

“唔……”手指碰到的一瞬间Gipsy几乎惊叫出声。感觉到了,和断开连接那一瞬间如出一辙的,全身过电似的酥麻。Gipsy颤抖着,他从来不知道,也从来没想过自己的核心会有这么敏感的传感。

“想起来了?”听到Gipsy动静的技术员兴奋地停止了手中的敲打,抬头一脸期待地看着Gipsy。“很抱歉,还是没有。但是……”看着技术员明显失落的脸,Gipsy缓缓的道出了他的请求。

“我想再试一次。”

这一次,Gipsy请求技术员在自己的系统中添加了一个类似备忘录的文件,这样他就可以随时把自己所看到、收集到的一切信息记录下来。“我们这次不会再突然断开连接了,找到有用的东西以后,报告我们。”技术员倒计时的时候,Gipsy平静地注视着对面的黑色身躯。

你到底有多少是我所不知道的?

评论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