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燃Hibana

卓燃. 叫然子就好喔(没有错字) PPDC西伯利亚防务部队/银河帝国地勤 常年驻守北极圈

【三部曲绿虫】夜风 终章

观众老爷们我终于把这篇搞完了!!
还是非常ooc 希望各位轻点打QAQ
另外观众老爷们我想要评论和眼熟(ಥ_ಥ)
(新的班级里居然找到两只三部曲同好的妹子,我真是太激动了!)

3.
  
        …为什么?
  这一切到底为什么会发生?!
  眼前是那张自己最熟悉却又最不想见到的脸。Harry感觉全身的血液突然被榨干了一般的浑身发凉,接连的刺激使他几乎窒息。
  Peter的身体瘫倒在地上的一片狼藉中央。电梯间刺眼的灯光打在他身上,就像一件因破损而被人遗弃的瓷器。Harry已经全然忘记了自己本来要打击谁,报复谁,此刻他的眼里只有自己的挚友、所爱之人,刚刚经受了折磨和委屈。似乎只要看到Peter的那张脸,想到他那双从来都是清澈无暇的眼睛,一切深仇大恨都能够瞬间抛却脑后。
  回家,我要带他回家。
  Harry为Peter裹上了自己的风衣,抱起他独自踉踉跄跄地走在已经一片漆黑的OSCORP大厦楼下。Harry没有发现在教堂的钟刚好敲响十二下的时候,一缕黑色的黏液悄悄地攀附上了Peter的脚腕。
  -
  做完了必要的清洁工作,Harry觉得自己的脑内依然是一团浆糊。Peter窝在Harry的床上已然熟睡,湿润的发帘耷拉下来,正好略微挡住一侧的眼睛。Harry凝视着他,不语。所谓仇人现在正躺在自己面前,温柔无害。明明自己一次又一次地与最佳时机擦肩而过,却一次又一次地下不了手。可毕竟脱下制服,他就是自己一生所爱。
  “少爷。”一直沉默地伫立在门边的老管家突然向他投来试探的目光,“我能跟您说两句话吗?”
  Harry木然起身,缓缓向门边挪去。
  -
  毒液共生体在Peter内心最混乱最脆弱的时候趁虚而入,毫不费力地侵略了他的思维。此刻的Peter正做着一个奇特的梦,一个庞大的黑色物体,吐着长舌在城市中横行霸道,整个纽约即将毁于一旦。突然间,怪物转过身来看着他,狰狞的面孔逐渐退去,后面浮现的竟然是自己的脸,在刘海的阴影下含着一个神秘莫测的笑。
  Peter在惊吓中猛然醒来,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可是墙上那面大镜子中却赫然映着“他的”面庞,他阴沉的笑。
  “这里是Harry Osborn的家,他毁了你,我们也应该报复他。”毒液说,“现在我们站起来,走到桌边,然后拿起那把银色的刀,那本来是他为你准备的。然后我们找到他…”
  Peter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正在不听使唤地跟从着毒液的指令行动。他大口的呼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不去听那个声音。“不行!我…做不到,呃,不管你是谁,请你赶紧离开好吗?”
  “可是他要杀了你。”镜子里的另一个自己投来了愤怒而又疑惑的目光。
  “你根本什么都不了解,别再说了!”
  镜子里的人消失了。
  从毒液那里夺回身体控制权的那一瞬间,Peter感觉一种异样的疼痛和疲劳感突然从身体的各个角落蔓延开来。他明白自己可能会随时再次失去控制,所以必须要在发生什么更糟糕的事之前离开这里,最起码要离Harry远远的。他随手捞起了Harry搭在椅背上的一套黑色西装,尝试着离开这栋住宅。可是他却感觉浑身上下充满了一种莫名的疲劳,双腿几乎使不上一丝力气,更别提怎么把自己从Osborn家的二楼上弄下来。他一步步顺着旋转楼梯向下移动时,突然膝盖一弯,几乎要摔倒。
  有人扶住了他。
  是Harry Osborn。他的眼圈红着,他刚刚才得知了一个事实。
  “我的错,Pete,错怪你了。”他顺势把Peter按到怀中,抚摸着后背使他放松,“我简直想抽我自己。相信我…我以后决不会、也决不会让别人再伤你一丝一毫。”
  Peter在熟悉的温度的包围中,温柔清凉的夜风透过窗纱飘进屋子,在大厅上方盘旋。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和舒畅,在Harry颈侧轻轻留下一吻。
  -
  毒液觉得这样的地球没法侵略。

end

感谢阅读!上了高中半个月回家一次,以后就变成失踪人口了,如果啥时候冒出了奇怪的脑洞应该还会抽时间写hhh
爱你们!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