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燃Hibana

卓燃. 叫然子就好喔(没有错字) PPDC西伯利亚防务部队/银河帝国地勤 常年驻守北极圈

【三部曲绿虫】夜风2

观众老爷们要的激情斗殴和电梯play被我硬生生憋出来了!第一次开共享单车紧张到一直打错字QAQ其实只能算得上是一点肉渣 望观众老爷们食用愉快!
可能又ooc了
观众老爷们我想要评论和眼熟

  对于Harry,Peter总是抱有十足的信任。因此失去了蜘蛛感官的Peter还未来得及反应,就已经被Harry一抬手重重的掀翻在了地上,头磕在轿厢壁上嗡嗡作响。
  “原本今天今天已经够丧了,结果又碰见了你…嗯?祸害,你说我是该哭还是该笑?”Harry阴着脸向半跪在地上的少年补了一脚,“我们就这么有缘吗?”
  Peter颤抖着想要站起来,他感觉自己的力量已经流失殆尽,眼前也由于视力恢复而一片模糊,甚至连体型都在缩水,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他就失去了曾经引以为豪的所有能力。而他不知道的是,此时的Harry已经注射了绿魔血清。从任何方面来说,现在的Peter都不是Harry的对手。
  下一秒Peter几乎是被卡着脖子提了起来,随后被一把压到电梯的角落限制住了行动。Harry小臂上的尖刀倏地弹出来,齐刷刷的抵在Peter的颈部。
  “不…Harry。”Peter用力企图使尖刺远离自己,可以他现在的力量实在无法撼动分毫。“怎么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Harry脸上舒展开一个嘲讽的笑。
  Harry本来打算就这样割破他的喉咙,把他一个人晾在电梯里流血,然后期待一下明天第一个进电梯的员工会是什么表情——或者也可以临走前掀开他的面罩看看那张脸。可就在即将得手的瞬间,Harry突然恍惚了。
  狭小角落里拼死抵抗的spiderman,像极了那个被关在储物柜里偷偷落泪的少年。
  恍惚中Harry逐渐撤去手上的力道,使得面前的人可以微微松一口气:“谢谢你…Harry。”
  略微沙哑的嗓音带着些柔软的鼻音,太像了。像极了他的挚友,那个美好到几乎能使时光凝滞的少年,有着这世上最清澈的眼眸和最温柔的笑。
  可是我却总是对他抱有永远不可说的肮脏幻想。
  角落里的人似乎还未从刚才的压迫中缓过神来,还在剧烈的喘息着,瘦弱的肩膀哭泣般的微微颤动着。Harry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微微戳着他的心底,很痒。他收起了尖刀向着少年一步步走近,伸手环绕住了他的颈部。少年竟似不抱有一丝警惕,脱力般的向前倒在了Harry的肩头。
  感觉到肩头压下来的重量Harry吃了一惊,但手依然在后颈上游走着摸索红蓝制服的拉索。找到目标的Harry毫不留情地把拉链一拽到底,后背大片的肌肤突然暴露在空气中,吓得少年一个激灵弹了起来。
  “Harry?!”Peter不安地挣扎着,而Harry却对此不予理会,依旧自顾自从前面往下剥离他身上的制服,少年原本的纤细身躯终于完整地暴露在了Harry眼前,白皙的肌肤上却盘虬着触目惊心的暗红色伤疤。某超级英雄居然有这么瘦,Harry暗自惊讶,一种不明不白的情感突然开始在脑内升腾,似乎是在心疼眼前这个少年。莫名情绪驱使下,Harry轻柔的抚摸着那些伤疤,像是在安抚这幅躯壳中重伤的灵魂,可是一抬头,眼睛对上的却又是那副红色的面罩,白色的眼睛中像是装着不解、惊恐和迷茫。
  真是煞风景。
  “疼吗?”Harry恶趣味地用指甲在一道疤痕上狠狠地刮了一下。
  少年轻轻摇头。没有人看得到他面罩下那张伴随着绝望表情的潮红的脸。
  “这可是你说的。”
  
  从手指开始,自上而下一步步突破危险的警戒线。简单的抚慰和开拓后便是猛烈的侵略。Harry并不想给他好果子吃,自己一个人爽就足够了,他根本不在意面前的人是什么感受,甚至是死是活。报复和凌虐的气息穿插在美妙的律动中,融入了少年被生生顶回去的尖叫。一步步的挺进,把那些任性的、张狂的、邪恶的、肮脏的快感全部释放在不可告人的最深处,然后像废纸一般揉烂,掷在少年的面前,掷在冰冷的电梯间里,掷在这座疯狂的超级城市深邃如海的夜色中。
  Harry满意地俯视着自己的杰作。鲜血和体液在狭小的空间中混乱不堪的扩散着,墙角的少年,还有一件被随意丢在一边的红蓝色布料。现在,他只需要把spiderman一个人留在电梯间里,顺便切断整个oscorp大厦的电源,就可以大功告成,回家坐等明天的头条,这将会是他对spiderman最惨烈的报复。
  Peter已经彻底崩溃了,模糊的意识告诉他必须要拦住Harry。他依靠残存的理智挣扎着叫出了那个人的名字。
  即使已经下定了决心,听到那个带着哭腔的嗓音呼喊着自己,Harry还是忍不住回了头。
  Peter用尽最后的力气扯下了已经被眼泪浸透的面罩,抬头用失神的眼睛凝视着Harry,欲言又止,随后绝望地阖上双眼,一头栽倒在了地上。

(如果观众老爷们看见了这行字,说明我成功的开车避开了所有敏感词)

(后天军训,下文等我再咕上十天半个月,既然身份都暴露了难道不应该开始解除误会然后无脑甜了吗)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