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燃Hibana

卓燃. 叫然子就好喔(没有错字) PPDC西伯利亚防务部队/银河帝国地勤 常年驻守北极圈

【环太平洋】【黑浪黑】5 Minutes 肆

(作者碎碎念:什么?已经开始亲亲抱抱了?原谅我真的不会这些细腻的描写 Gipsy和Obsidian在北地群岛打的那一架是真的狠,比我这次写的狠多了,但是因为剧情需要嘛……祝食用愉快!)

肆.

Gipsy在一片阴暗的废墟中苏醒。

看来自己又进入到了Obsidian的记忆里。等等……什么叫又?Gipsy甩甩尚有些混乱的头,调整着自己的成像系统使自己尽快适应这里的光线。Gipsy在废墟中缓缓前进着,傲人的长腿可以帮助他很容易地跨过这些倒塌的建筑材料。

四周安静的出奇。昏黑的天空中,连飞鸟的痕迹也找不到。Gipsy把所有传感器的功率推到最大来寻找他的目标,终于,他接收到了一个十分微弱的信号,只是一些杂乱无章的、嘶嘶的电流声。Gipsy瞬间紧张起来,立刻定位了这个信号源。

这里四处都是废墟,看上去几乎一个样,也找不到边界。Gipsy循着断断续续的信号向前摸索着。终于,他找到了他的目标。

Obsidian漂亮的机体残缺不堪,无力地倚靠在几座倒塌的高楼上。耀眼的黑金色涂漆被刮得乱七八糟,裸露在外的锈迹和弹孔随处可见。手臂扭曲成了奇怪的角度,腹部一个不小的窟窿,向外迸射着电火花。还有他那双修长的双腿,几乎从根部被斩断,仅剩下几根破烂的钢筋勉强的把它吊在原来的位置上。机液不停地从这些创口中流出,一滴一滴地滴落在地上,再蜿蜒的流入脚下的废土中。

眼前的景象让Gipsy倒吸一口凉气。这一回,比自己上一次下手狠了不知道多少倍。明明眼前躺着的,是前几日自己拼了命想要打败的仇敌。但此时此刻,Gipsy内心感觉不到任何“大仇得报”的快意,而是被一种莫名的震惊、恐惧和心痛填满。Gipsy快速地冲向他,把备忘录什么的全都抛在了脑后。

“Gipsy……?”Obsidian的光学镜闪了闪。

Gipsy俯身扶起Obsidian,让他顺势靠在自己的臂弯里,这样或许能舒服一点。怎么办……现在该怎么办?Gipsy轻柔地托起Obsidian的断肢,试图把它们接回原来的位置上,试了几次却发现无济于事。把他带走?带又能带到哪去呢?这里是他的记忆,穹顶之下,厚土之上,天地间只有他们两个。

“我没法联系上他们……我的,咳,通讯坏掉了。他们找不到我。”Obsidian的声卡显然已经损坏,掺杂着嘈杂的电子音。“我没、没有完成……他们的命令。”

他们?他们是谁?先驱吗……Gipsy心中突然涌起一股巨大的悲哀。Obsidian……对先驱唯命是从的Obsidian。最强大却最脆弱、最美丽却最丑陋的身躯。

Gipsy用最温柔的动作,头雕轻轻抵上怀中的Obsidian,不断地为他擦去流出的机液。Gipsy有些惊异于自己的举动,他不太明白这到底是出于对他的可怜、还是别的什么情感。

“好冷。”怀中传来Obsidian微弱的声音,“我可以……摸摸它吗?”Obsidian残缺的手又一次停留在了那颗温暖转动的橙色核心上。Gipsy下意识的想要拒绝,毕竟那种感觉和那样失态的表现……可感知到Obsidian明显降低的机温,他还是默许了。

Obsidian的尖手指和裸露在外的破损钢板刮在核心上有点疼。可这带给了Gipsy一阵又一阵尖锐的刺激。就在这一刻,上一次链接的所有记忆像泄洪一般涌入Gipsy的处理器。温度瞬间攀升,核心的转速加快,机体也跟着紧绷着颤抖起来。Obsidian的手指在核心上慢慢打着转。此刻的他只是一个受伤的、好奇的、贪恋着温暖的孩子。
“不……停,等一等……”Gipsy的声音已经明显变了调。

由胸前传遍全身的强烈刺激突然消失,Gipsy喘息着望向怀中的Obsidian——

他的光学镜闪了闪,下线了。

“等一等!Obsi?Obsi!”

周围的时空突然开始扭曲——这是链接即将崩塌的预兆。Gipsy只觉得自己的意识逐渐被抽离。

慢一点……慢一点可以吗?至少,至少让我再陪他一会儿啊!

评论(17)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