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燃Hibana

卓燃. 叫然子就好喔(没有错字) PPDC西伯利亚防务部队/银河帝国地勤 常年驻守北极圈

【环太平洋】【黑浪黑】5 Minutes 贰

(作者碎碎念:妈耶我好喜欢单纯可爱的小黑啊诶嘿嘿!!平时只是被当成工具在使用,却突然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温暖?依然小学生文笔,不怎么好吃!观众姥爷们尽情拍砖吧喵喵喵!)

贰.

裂缝边黑色的身影感知到来者,缓缓掉转机体。
空旷的记忆空间里只有二者的存在,Gipsy所站立的这片土地是冰天雪地的荒原,和对面这个黑色身影身后的滚滚熔岩仿佛不在一个世界。

虽然他们二者之间只隔着几步的距离。

Gipsy默默无语的和他对视着。“……你好?”时间紧迫,Gipsy发出第一条问候,打破了沉寂。

“Gipsy Avenger?”对方低沉的声音突然响起,把本以为不会得到回答的Gipsy吓了一跳。接下来应该怎么回复……?没错,正是在下?还是要问什么问题?PPDC也没有明确的下达需要他获取什么指定信息的命令……

“呃,没错,是我。你……叫什么名字?”Gipsy抛出一个干巴巴的问题试图缓解空气中的尴尬。这或许也算一条有效信息,Gipsy这样想。

“Obsidian Fury,他们这样称呼我。”Obsidian歪歪头看着这个闯入者,很听话的回答了他的问题。橙色的光学镜一闪一闪的,让Gipsy突然有了一种,眼前这个差点杀死他的大家伙,看起来有些纯真无害的错觉。

互报家门后的两机又陷入了新一轮的沉寂。二者都是不善言辞的机子。即使脑内每天回荡着潘特考斯特和兰伯特的骚话,Gipsy Avenger还依然保留着传袭自Gipsy Danger的沉稳可靠,虽然言语不多,但他由内而外流露出的温柔与厚重总是能使人十分安心。而Obsidian,自实装以来一直由一颗次级大脑控制,他的自主意识几乎还是一片空白。除了依照指令战斗,就再也没有什么需要完成的事情了。

Obsidian依然一动不动的凝视着Gipsy。比起先驱星球到处湿哒哒的粘液和放射物质,眼前这台深蓝色的机,从来没见过,真好看。Obsidian的视线慢慢转移到Gipsy胸前橘红色的动力核心上。核心缓缓旋转着,也很好看。可以摸一下吗?一定很温暖。Obsidian这样想着,试探性的伸出手,向前迈步想要接近Gipsy。

“要做什么……?”Gipsy下意识后退半步,毕竟他还不能完全放松警惕,何况似乎对方的“目标”是自己的核心。果然是要报仇吗?Gipsy暗暗握拳,锁链剑随时准备出鞘。

Obsidian看着对方一点点紧绷起来的机体,不禁加快了脚步。很近了,再靠近一点点就能碰到了……

“Gipsy,时间到了,我们将会为你断开链接。”

Gipsy失去意识前隐隐约约的感觉到有一只手轻轻抚上了他的核心,全身像过电一样的酥麻。

眼前的蓝色身影突然消失,Obsidian呆愣在原地。原本手指间真真切切的温暖,变成了传感器中一缕稍纵即逝的余温。

评论(4)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