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燃Hibana

卓燃. 叫然子就好喔(没有错字) PPDC西伯利亚防务部队/银河帝国地勤 常年驻守北极圈

【环太平洋】【黑浪黑】5 Minutes 壹

第一次写,是群里小朋友的点梗……!黑浪黑吧大概

私设:①机甲自主意识什么的……自行体会233
②在进行精神链接时机甲会共享驾驶员的记忆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bug百出 请各位观众姥爷手下留情(ಥ_ಥ)

壹.

        Gipsy上线时发现自己在莫玉兰的机库里。
        失去意识前最后的记忆定格在北地群岛冰冻的荒原。自己和一个黑色的家伙大打了一架,并且很不客气地凿穿了他的动力核心,撕碎了他的面罩。
       
        当自己正在试图和总部取得联系,商议对这家伙的回收工作的时候…哦,雪崩了。自己和那家伙的残骸一起跌入了西伯利亚无底的冰渊。
但是现在,那家伙高大的身影正好端端地停在自己对面的机位上,似乎已经被修好了。耀眼的黑色涂装像新的一样。橘黄色的光学镜里没有了那日冰原上狂怒般的火焰,明明现在只是一具无法行动的躯壳,却仿佛凝视着Gipsy一样,反射着柔和的暖光。Gipsy有些发愣。

     “嘿老兄,他还不赖吧?”潘斯考特的声音突然在脑海中响起,让Gipsy有些猝不及防。“精妙绝伦的工艺。可惜我们目前还没有找到唤醒他的方法。噢,对了,Gipsy老兄。看来你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我有话要跟你说。”

     “根据我们技术人员的分析,一只开菊的次级大脑似乎没有能力控制一台如此精密的机体进行这么多流畅的战术应变。所以……我们不排除他拥有自主意识的可能。那么,那么……呃,言归正传,Gipsy,我们希望你和他尝试一下drift链接。”

        Gipsy一脸复杂——如果他有表情的话。

     “为什么是我……”Gipsy不高兴。明明几天前他们两个还在提着锁链剑和链锯昏天黑地地对砍,他实在没法接受这家伙进入自己的思维。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想……拜托了Gipsy,只是思维链接而已。五分钟,先尝试五分钟,如果出了什么问题我们会马上断开链接。”研究院在话筒里好言好语地安慰他。“说不定这家伙对你的仇恨可以刺激他的神经,让他赶紧激活过来。别忘了,你可是差点把人家打个稀巴烂。”潘斯考特补刀。

        打成这样也有你的一份功劳。Gipsy无奈地注视着玻璃视窗里的潘斯考特。一阵沉默过后,Gipsy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他向来没有违抗命令的习惯,况且……他也很好奇。

        精神链接异常的顺利。毕竟他们两个基本都是只有需要战斗的时候才会被激活,几乎没有什么记忆。但是对方巨大的身躯带给Gipsy的刺激完全不亚于潘斯考特那些丢人的老底同时涌进他的思维中枢。

       周身包围着的电流慢慢消散,Gipsy缓缓地站定,看来已经成功了。Gipsy试探性的往前走了两步,没有障碍,所在的空间很稳定。

     “我们将会在五分钟以后断开连接,Gipsy,祝你好运。”研究员的询问报告如期而至。

       Gipsy环视四周,身后是北地群岛冰冻的荒原,而眼前却是一条巨大的裂缝,裂缝中滚滚岩浆喷吐着熊熊的火焰。

       那个黑色的身影兀自屹立在裂缝边缘,火光映照着他劲瘦的身姿。

评论(3)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